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中铁七局三公司路面分公司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5 22:4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秉阳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中铁七局三公司路面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该分公司书记利用早会时间对员工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教育,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和保密的基本常识,并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广大干部员工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活动当天,该分公司利用海报、LED显示屏进行了宣传,并开展集中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和相关案例。

国家安全无小事,预防警钟要长鸣。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