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中铁七局合新铁路项目部到定远县三和集镇疫情防控点开展慰问活动

2022-04-14 21: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先敏

4月14日上午,中铁七局合新铁路定远北梁场项目部到定远县三和集镇疫情防控点开展“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慰问活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桶装面、凉茶、水果等物资。

该项目部负责人说道:“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你们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默默无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中铁七局作为央企,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献一份爱,尽一份力1 

定远县三和集镇镇长对该项目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重托,坚守岗位,严格执行防控规定,履行职责,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朱先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