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埃塞亚吉铁路指挥部到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埃塞90项目交流学习

2022-04-14 20:2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承业

4月11日至12日,中铁二局埃塞亚吉铁路指挥部书记蒋文、中铁二局埃塞公司副总经理刘纪龙一行九人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埃塞90项目学习交流公路项目施工经验,埃塞90项目业务指导张君才、项目经理罗菊华全程陪同交流学习。   

中铁二局埃塞亚吉铁路指挥部一行人先后观摩了K41 至K49路基挖填方、涵洞和K50十800跨河便桥等施工现场,随后各系统部门对接交流,深入讨论,取长补短,相互借鉴。项目经理罗菊华还就DB项目运作模式、规避风险以及在优化设计、如何破解规范限制条款等方面介绍了一些典型案例。

在结束观摩学习时,蒋文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对武汉公司埃塞90项目规范的工序控制和有限的资源投入而取得的进展表示由衷的钦佩,这些经验将对二局下步参与埃塞公路项目的施工精细化和专业化的管理水平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