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组织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 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2022-04-14 20:2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4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宗庆坤主持。

会上,宗庆坤首先传达了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党员模范带头的重要性和员工日常主动学习的必要性。他以自身为例讲到,在工程行业中,证书不仅能作为评价个人能力的直接体现,也是评估单位资质的体现。只有各类证书数量达到一定标准,企业才能有机会获得更好的项目。因此,本次活动不仅对个人,对公司也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接着项目部副总工程才和青年员工程畅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

随后项目部对全体员工取证及报考情况进行统计,项目部符合重点证书报考条件19人,报考人数20人;其中一级建造师报考13人,二级建造师1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经济师1人,铁路试验工程师4人,公路试验检测师6人,铁路试验员2人,多人采取一人考多证的形式进行报考。

最后宗庆坤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说到,相信今天的动员会能给在座的大家带来一些启发,一些思考,一些拼劲儿。今日之功厚积薄发,前方之路必将硕果累累!

学习新思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