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部 召开2022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2-04-13 22: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4月1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优秀劳务队伍代表共计23人参会,会议由项目部总工杨龙主持。本次会议全面而系统的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并结合集团公司、公司本年度职代会会议精神对项目部2022年生产经营进行全面而细致的部署。

会上,项目经理郝杰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现场提能力 卡控成本强作风,打造项目部科学化高效益增长快车道》的行政报告,报告分别从施工生产进度、安全质量环保、成本卡控等方面对2021年项目部取得成绩进行总结,同时也指出目前项目部存在各类问题,并提出以“主动式”“前移式”“精准式”等三大服务职能要求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服务宗旨,尽心尽力做好项目部施工生产的后勤保障部队。最后,郝杰同志针对2022年全年各项工作对项目部干部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清单式”工作机制;二是高度重视,严守红线思维,杜绝“火苗式”隐患出现;三是系统融合,强化人力资源,培养“商务式”综合人才;四是开源节流,严控成本输出,提升“效益式”项目增收;五是明确管理,健全体系建设,推动“执法式”日常管理。

随后,按照会议流程,项目部安质部向大会汇报了安全质量环保报告;财务部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财务工作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及2022年重点财务工作安排。

项目工会和项目行政签署《2022年共保合同》,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依次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签署《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项目经理与项目总工签署《安全质量责任书》。

按照议程,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对项目部及项目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及廉洁测评;表彰2021年度各系统、各部门先进集体和个人。

最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次大会召开情况及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向大会作了题为《夯实根基 开拓进取 强化党建引领促项目高质量发展》支部报告,对项目部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剖析,清晰认识到目前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后,分别从党建引领、人才打造、企业文化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最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深化党建引领,树立榜样力量,激发创先争优的精神动力;二是认清现有形势,打造人才梯队,推动内部人才引擎活力;三是讲好党建故事,塑造支部品牌,促进群团组织齐发力;四是聚焦企业文化,搭建宣传体系,凝聚项目员工向心力;五是狠抓意识形态,落实廉洁教育,扎实推进项目职工监督力。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集团公司、公司的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导方针,紧紧围绕“稳增长、控风险、强作风、向未来”工作主线,聚焦大商务管理模式,探索房建项目的管理模式,狠抓施工生产,强化党建引领,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