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分公司通过资质认定

2022-04-13 22:2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文英

4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分公司顺利通过资质认定评审,取得了资质证书,标志着长信公司检测领域能力范围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和优化。

2021年年底,长信公司顺利从江夏基地搬迁至汉西基地,即将迎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试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工作。公司支部书记祝志刚和经理王家明高度重视,总工程师李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将各项工作逐一分解到人,重点对公司各部门和关键岗位人员承担的工作职责进行部署安排,通过合理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迎检工作有序开展,积极备战。

2022年1月22日,评审组一行8人,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的规定和要求,对长信公司试验室运行情况进行全要素、全覆盖的审核。评审专家结合长信公司管理体系文件,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环境条件和仪器设备、查阅有关文件资料、与有关人员面谈询问、现场试验等多种方式进行评审。评审专家针对长信公司组织管理、资源配置和设备检定、校准和检测的实施、管理体系改进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考评。他们重点对计量标准文件、人员资质以及培训考核、内部审核、管理评审、期间核查、能力比对、质量控制等记录进行深入细致的审阅。评审专家还对长信公司22名授权签字人进行资质审核和业务能力考核,同时抽取了366个(公司现有参数1054个)计量参数进行了现场试验实操考核。

长信公司根据评审专家意见,查漏补缺,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抓紧整改、完善,进一步规范管理程序,保证工作质量,对资质认定评审通过,又迈进了一步。    长信公司取得可喜的成绩,与公司始终坚持“公正、严谨、精准、可靠”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积极参与评审工作、发挥“五加二、白加黑”默默奉献是分不开的。长信公司将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奋楫扬帆,笃定前行,积极推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水平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