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北所组织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 专题讲座

2022-04-12 21: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北所

4月11日,按照公安处组织开展线上政治轮训工作要求,派出所5名领导参与收听观看了政治轮训视频教程《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宣传系列课程,会后,积极组织在所民警观看,因疫情原因,未组织其余民警集体观看,通过下载视频在公安网邮箱和微信转发等形式,组织全体民警自行收看,并将个人观看心得体会发至工作群内,随后由各包保干部按照分工,组织民警分组开展讨论,截至4月12日,全所37名干警均参与收看收看,共收到讨论发言37条。

全体干部民警认真聆听,深受感触。通过观看马怀德校长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宣传课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制理论中国话最新成果,今后将以肃清流毒推进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截屏2022-04-12 下午9.37.08.png

观看体会感言:

所长李广瑩:通过观看马怀德校长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宣讲,我了解到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坚定信仰者、传播者,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支部书记,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模范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抓好基层派出所工作,完善依法治警、从严治警,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权益与利益。

教导员王胜利:通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使我本人提高了思想认识,法律不是冰冷的载体,它更应该是暖人的阳光,执法有力度,也要有温度,要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追求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的统一。

民警辛伟华:观看了由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同志所讲授的“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后,感受颇深,我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法治建设的灯塔,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牵引线,我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真抓实干,为打造“平安铁路”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民警王毅:通过学习中国政法大学马怀德校长的《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课程,我深刻认识到袭击弄总书记对中国特德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高度重视。作为基层民警,一名执法者,我将始终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坚决做到秉公执法,并持续加强法律学习。

民警胡倩:通过学习,我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基层派出所法制员,要不断学习新的法律法规,并充分、灵活运用到日常执法工作中,坚决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杜绝先入为主、滥用法律条纹、罪罚不当等低级错误的出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