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季防火 铁警在行动

2022-04-12 21:3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小荣

4月12日,赣州铁路公安处泰和车站派出所按照公安处配合铁路部门开展“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结合所管内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际,开展了管内内部单位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措施,深入泰和高铁站、泰和货尝泰和接触网工区、泰和路桥车间、泰和电力工区、泰和站信号楼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对未按要求配备消防器材、私拉电线、消防台账管理不到位、重点岗位职工“四懂四会”不熟知等隐患问题进行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杜绝管内发生火灾。期间共排查消防隐患10处,下发消防安全检查记录单三份。(徐小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