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区域项目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2022-04-11 21: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治雨

4月3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达州区域项目召开“阅读强素质 实干建新功”全员共读活动专题读书交流会,全体职工参会并积极参与交流,分享读书经验与感悟。

项目书记刘汉俊向全体职工传达《关于开展2022年度“阅读强素质实干建新功”全员共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自己的读书经验分别对推荐书目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对表彰2021年第三、四季度全员共读活动优秀征文作品获奖情况进行宣读,并邀请获奖者分享读书与写作经验。

会中大多数职工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积极推荐读过有教育意义的书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读书交流中获益匪浅,决心制定阅读计划,培养阅读习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项目发展与个人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达州区域项目开展读书交流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