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组织“技能比武”活动

2022-04-11 21: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建超

为满足年轻员工学习需求,提高年轻员工业务能力水平,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龙岩项目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技能比武以青年员工为重点,采用培训、讲解、实操演练的模式,由项目总工及工程技术部门有关人员组织业务授课,最终比武验证培训成果,目前先期开展的培训以实验、测量为主。  

所有参赛学员需按照课程安排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或实际上手操作,带班老师将对现场设备、理论、操作流程、数据分析、理论实践要点等逐一讲解,以此让项目年轻员工对施工流程和工艺要点等有更全面和直观的了解。

cd02fea15d241d3efc78b50be957353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