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青山护绿水 践行国家发展战略 企地联共创建 争树文明典型乡村 ——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项目经理部部一分部开展村企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1 21:2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

4月9日,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项目经理部一分部与项目驻地所在地夷陵区龙泉镇雷家畈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村企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69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村委会操场集合,项目领导做了动员讲话,全体志愿者气势高涨、激情满满。

随后,中铁七局的志愿者们分为3组来到雷家畈村宋百路、环形路沿线,对周围河道、公路、山边、田边以及人居环境居民点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在整治过程中,大家纷纷拿起镰刀、扫帚,清除沿路的白色垃圾、田间杂草,营造一片干净、整洁的乡村人居环境。经过志愿者们的一个上午的努力,村庄的“颜值”正在不断提升。

从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到群众广泛参与,志愿活动既服务于乡村环境美化,也深入推动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此次活动的开展即是中铁七局党委倡导的“两个融入”的具体体现,也是“家文化”的良好展示,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党支部深度融入地方政治生活,广泛参与地方党组织活动,积极构建良好的外部环境,创造和谐“邻里”关系,为沪渝蓉高铁建设营造更好的施工氛围。

下阶段,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项目经理部一分部与雷家畈村党支部达成了进一步共识,以党建联建为切入点,创造性的开展各类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和青年团员生力军作用,汇聚成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为村支部“美丽雷家畈”和中铁七局“家文化”增添浓重色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