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中学一标段1-6号楼主体顺利封顶

2022-04-11 21: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小迪

4月10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宁市南川中学一标段1-6#楼主体顺利封顶,西宁市教育局及设计、监理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封顶仪式。

南川中学一标段项目自2021年3月5日进场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前期迁改困难、新冠疫情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对工期带来的影响,提前着手项目策划,组织精兵强将,掀起大干活动,按期实现了1-6#楼封顶节点目标。项目多次受到西宁市教育局、西宁市质量监督站等单位的表扬,并荣获了“2021年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该公司在西宁地区展示榜样,树立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南川中学工程位于西宁市城中区安宁路与规划一路西南侧,公司承建的一标段总建筑面积为23802.64㎡,地上建筑面积为21434.89㎡,地下建筑面积为2367.75㎡,包括初一、初二、初三教学楼,报告厅及连廊。南川中学是根据西宁市城市总体规划,结合新区建设旧城改造和城镇化推进建设的一所现代化完全中学,项目建成后可容纳54个班级,有效解决南川片区日益增长的上学需求。(沈小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