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11 21: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4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部党支部在西安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副总经理祁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君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作为总部党支部联系点领导到会指导,总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各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许海英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委会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作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会委员、党小组组长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做到了主动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讲真话、讲实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海英作了点评讲话,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体现了党内生活、作风建设的新气象,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二是要切实强化责任,聚焦具体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三是要统筹做好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江玲)

截屏2022-04-11 下午9.03.3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