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最大车站——延吉道站地连墙施工全部完成

2022-04-10 21:2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4月9日,随着最后一幅地下连续墙顺利入槽,标志着由中铁二局四公司负责施工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最大车站——延吉道站地连墙全部完成,为北区后续基坑开挖、主体结构施工和西赵庄站~延吉道站区间盾构始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今年春节复工以来,为确保地下连续墙施工的顺利完成,项目部高度重视、合理分工、科学谋划,努力做好“四个确保”。一是确保疫情防控安全。项目部指派专人收集所有进场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为每名在场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对来津返津人员严格按照属地政府防疫要求实行临时隔离、定期采集核酸,核酸结果为阴性方允许其上岗作业。二是确保教育交底到位。项目部对进场管理和作业人员及时进行技术及安全教育交底,并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施组方案交底,为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打好基础!三是确保施工质量可控。项目部严格落实“六步验收”和“三检”制度,在地连墙施工的关健工序上安排专人进行全过程旁站盯控,实时收集施工过程中的影像资料和数据,做到事中可控、事后可查,保证施工质量一次成优。四是确保吊装作业安全。项目部要求全体员工“保质保量保工期,工作交接无缝隙”,实行24小时责任制,全天随叫随到,钢筋笼吊装入槽过程由安质部、工程部、现场管理人员、专业监理工程师等多方监管,保证吊装过程安全受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