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洛阳:“豫”你同心 “沪”你前行 ——洛阳龙门所平安护送大批防疫物资成功离洛运往上海

2022-04-10 21: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4月8日晚,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接到洛阳龙门站值班站长紧急求助称,洛阳市文明办拟于4月9日上午委托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运送大批防疫物资,请求民警到现场支援。  

得知该情况后,洛阳龙门站派出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立即安排专人与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询问物资数量、人员部署等,并向车站就G1918次乘降客流、预留车厢情况以及重点时间段其他列车运行情况进行确认,确保为援沪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并提供绝对支持。

4月9日上午8时许,160多名志愿者、近2000件防疫物资先后抵达洛阳龙门站。值班副所长付浩、综合指挥室队长姚明甫立即与负责人进行现场沟通,并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统筹派出所、地方联勤单位共计11名警力,采取通道专人值守、监控远程盯控、现场秩序维护、站台重点看护等举措,并积极配合志愿者、车站工作人员完成物资装卸工作。 

在大家严格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仅用时6分钟,共计1906件防疫物资一件不落全部运送进车厢,G1918次列车顺利发车。洛阳龙门所全体干警在保证该趟列车旅客有序乘降的同时,圆满完成一次爱与希望的接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