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王刘勋率队来陕铁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04-08 21: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争耀、图/杨宫印



截屏2022-04-08 下午9.23.54.png

座谈交流

3月28日下午,我校99级校友、中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刘勋率队来校调研,校长焦胜军、副校长张学钢、祝和意出席调研座谈会。



截屏2022-04-08 下午9.24.00.png

焦胜军校长讲话

焦胜军对王刘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深入交流与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焦胜军指出,陕铁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把握业态发展趋势,以国家骨干校、国家双高校为总目标,坚持铁路特色办学理念,始终围绕铁路办专业,念好“强、优、精、特”四字经,开设的40个专业全部服务铁路建设与管理。焦胜军表示,中铁一局四公司和学校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厚情谊,学校将加大合作力度,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性合作,积极促进合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持。



截屏2022-04-08 下午9.24.06.png

王刘勋书记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王刘勋代表中铁一局四公司对学校在人才培养、输送以及校企合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从企业概况、专业资质、人才装备、所获荣誉、技术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公司发展规划和运营情况。王刘勋表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精准培养,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联合培养,共同为企业、社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截屏2022-04-08 下午9.24.14.png

与会领导交流

随后,双方就学校高新校区建设、校企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后期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中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童燕良、罗振环、市场营销部、西部指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校基建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任争耀、图/杨宫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