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所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2022-04-08 21: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锡林处内保支队会同锡林所深入大板机务段锡林浩特整备车间、检修车间、运用车间开展安全监督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各车间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及工作制度,对重点人员及不稳定因素进行摸排,对车间视频监控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车间负责人对已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同时督促各车间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与职工思想动态掌握,确保内部单位治安秩序安全稳定,期间下发《内保检查笔录》3份,发现隐患问题1处,责令立即整改。

检查照片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