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双流机场公务机基地配套交通项目 首片20米箱梁成功架设

2022-04-07 22: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枭 朱红洲

本报成都讯(刘枭 朱红洲)4月3日上午九时,在双流机场公务机基地配套交通项目首片20m混凝土小箱梁成功架设,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再获新突破,项目“保5.20通车目标”这场攻坚战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

此次架梁首片小箱梁跨径20m,梁高1.3m,重约61吨,架梁通道宽度不足10.5米,受限于既有场地狭小,对吊车起吊配合度和架设过程控制要求较高。为确保此次架设工作顺利推进,项目部提前筹划布置,编制架设方案,清理平整场地,规划设备作业区域,做好交通疏解和安全技术交底等各项工作;通过专家评审会以及多次现场交底会层层落实各项安全技术要求,架设过程中不断强化过程管控,从方案编制到箱梁架设全周期做到了周密部署,确保了本次箱梁架设的成功进行。

此次箱梁的成功架设,为确保“5.20”通车节点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施工重点将由线下基础施工转向线下管涵施工与线上箱梁架设施工并重,项目全体员工正在按照预定计划,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障节点任务目标顺利达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