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导师带徒”季度综合考核

2022-04-07 22:0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为激励项目新学员全方位提升专业素养,进一步检验2021届新员工“导师带徒”活动效果。4月3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召开了“导师带徒”第三季度对新学员综合表现考核总结座谈会。



截屏2022-04-07 下午10.08.21.png

会上, 项目7名新学员围绕入职9个月以来的学习收获、目前所负责的具体工作内容、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自我总结交流;畅谈了到该项目9个月来的工作所思所感所想,汇报了在职能转变、素质提升、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憧憬和期盼,交流了在业务工作、个人学习、导师帮扶等方面的收获与感想,以及对今后的工作、理想信念的思考和感悟。接着各位导师对各位徒弟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所得与成长进行了综合总结评价,并对各位徒弟入职以来的工作表现做了肯定点评,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随后,项目领导班子对每位新学员从入职到现在的工作生活状况进行了全面点评,并逐一提出了建议。为时1小时的考核总结座谈过后,项目经理胡正凯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作为新学员,要放低姿态,脚踏实地,打牢基础,学好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栋骨干之才。(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