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06 21:3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4月4日至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组织分公司管理人员召开研讨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及财务部、计划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祁涛对分公司各拌和站、砂(碎)石厂、商砼站、机械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目前经营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对分公司绩效考核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祁涛对分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开拓市场,创新发展,持续跟踪矿山项目,做好项目前期测算工作;二是对拌和站的机械队伍选用要“比优比模”,使设备高效利用,突破设备成本管控瓶颈;三是要建立有效且长效的销售机制,鼓励全员对砂石料和商品混凝土进行销售;四是要提高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业务能力,发展要稳、基础要牢、站位要高,为公司整体效益提升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杨艳梅)

截屏2022-04-06 下午9.34.3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