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勤走访 构筑草原防火“意识墙”

2022-04-06 01: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龙

随着气候变暖,迎来了草原防火期。为了保障铁路运输安全,保护草原环境,以及牧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清明节当日,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民警加大防火宣传走访力度,构筑草原防火“意识墙”。

民警通过骑马走访的方式,深入沿线牧户。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真实案例讲解、日常安全用火用电知识、紧急避险等多内容相结合的方式,提升牧民防火意识,使牧民群众深刻认识到草原火灾的危害性。正值清明时节,倡导牧民群众文明祭祀,时刻警惕火灾隐患,密切关注草原防火、参与草原防火。

IMG_535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