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参加西宁市湟中区税务局“精细服务保政策落地 精诚共治促惠企便民”主题活动

2022-04-05 02: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张君宏

4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参加西宁市湟中区税务局“精细服务保政策落地 精诚共治促惠企便民”主题活动。西宁市湟中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国正,青海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副主任常红,西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军,湟中区财政局局长张成文,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等12家湟中区新迁建筑业企业代表、重点税源企业代表、湟中区重点引进项目承建企业代表及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湟中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片区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旨在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改进党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社企共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朱昌岳表示,纳税是每个公民和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企业参加国家经济建设的荣耀。近年来,无论是政府各部门还是税务部门,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尽心尽力、积极作为,提供了公平、公正、温馨的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的良好运转与高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企业代表,我们将以“精细服务保政策落地 精诚共治促惠企便民”主题活动为契机,密切联系税务部门,坚持做税收法律的维护者、依法诚信纳税的实践者、经济发展的助力者。同时,在技术研发、扩大规模、新增就业等方面做优做强,为新时代湟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白寿耀 张君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