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核酸检测现场党旗红

2022-04-05 02:1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本报江西上饶讯(孙臣领 张晓欢)4月1日,江西婺源展开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在这里担负祁婺高速公路建设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项目A1标段14名共产党员,自觉承担起了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为2000多名被检人员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地方群众和全体员工一致好评。

3月31日,该项目驻地婺源县第四中学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迅速控制源头传播,排查所有密接和次密接者,婺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组织了第四轮全县域大规模核酸检测。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项目党支部同步成立了党员抗疫服务队,14名共产党员迅速集结到位,按照地方政府核酸检测指定区域搭帐篷、摆桌椅、设置隔离线、安全线,并为被检人员准备了口罩、矿泉水,组织被检人员分组排队,监督按照一米距离站队。同时承担了被检人员扫码登记,帮助不会操作手机扫码人员进行扫码和填写资料,保证了检测工作的快速有序进行。

在当日17点30分至21点20分的近4个小时核酸检测中,14名党员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做好人员组织、登记和后勤服务工作,为快速、顺利完成该监测点的全员检测起到了积极作用。

第四轮核酸检测党员服务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