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2-04-05 00:4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妍欣

4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到西宁市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学习尕布龙同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

在尕布龙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尕布龙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革命事迹,全面了解到了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深深被尕布龙同志对党忠诚、克己奉公、两袖清风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的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仰。随后,大家在尕布龙墓前庄严肃立,默哀鞠躬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这位心系百姓的时代楷模。

通过此次祭祀扫墓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再一次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楷模精神,弘扬榜样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尕布龙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始终保持热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立足自身岗位为青海分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张妍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