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前行”活动

2022-04-05 00:4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为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在临夏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前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感。

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柳仓太、祁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四公司总部安全监督部相关人员、临夏工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工委副书记主持。

春日的烈士陵园内,翠柏青青,苍松肃立,气氛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鎏金大字格外醒目。在公祭革命烈士纪念碑仪式中,全体人员列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后,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伴着庄严肃穆的献花曲,柳仓太、祁涛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将花篮敬献于纪念碑基座前。随后,大家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英名纪念墙,全体人员纷纷敬献鲜花。

悠悠岁月如流水远逝,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临夏区域指挥部干部职工还响应网络祭扫号召,自发通过网络平台,为烈士点烛、敬酒、献花、鞠躬,将哀思寄在“云端”。

本次活动,切实做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施工生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