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集团承建的乌将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大幕拉开,前期准备快速投入!

2022-04-01 21:1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祥诚、邵春锋

(本报乌鲁木齐讯)三月下旬的新疆,严寒褪去,万物复苏。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中铁一局集团电气化工区提前筹划,组织人员跑步到岗,备齐物资提前进场,快速融入既有线施工状态。

进场后,项目部依照驻地建设要求,本着合理布局、满足生产及便于生活的原则,统筹规划,迅速完成驻地建设等工作。各部门积极对接乌鲁木齐建设指挥部、乌鲁木齐铁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有关部门,保证联系畅通。技术人员按照图纸勘察核实既有线施工现场,标注重点工程位置坐标、临时用地、地材等现场情况。根据核查完成的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截止目前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已完成。并顺利完成3月20日乌北-乌东段7个基坑开挖的首个天窗点任务。

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项目经理部牵引供电专业,包含两个区段,乌北(不含)至甘泉堡(不含)段、准东(不含)至将军庙(不含)段,其中支柱组力1988根,基础浇筑2334处、附加线架设120.28条公里、承力索架设131.31条公里、接触线架设131.31条公里、悬挂调整131.31条公里,牵引变电扩容改造3座、分区所3座,项目计划于2022年10月30日竣工。(付祥诚、邵春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