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市教育局局长常玉峰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多巴第二高级中学二期项目调研

2022-04-01 20: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彩虹

3月30日,西宁市教育局局长常玉峰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多巴第二高级中学二期项目工地调研复工准备工作,基建与装备科科长窦建国,湟中区教育局局长唐发鸿、规建科主任王建伟,项目领导陪同调研。

项目经理就目前的复工情况和2022年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把控、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在施工现场常玉峰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及文明工地建设情况,并要求项目部,一是要做好各项复工准备工作;二是要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施工工期如期兑现。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执行领导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向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及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郭彩虹)

截屏2022-04-01 下午8.53.4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