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好廉政“第一课”

2022-03-31 20: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   姜超

为进一步夯实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工程系统干部员工法纪意识,呼和浩特公司纪委在工程系统业务培训班上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授课过程中,呼和浩特公司纪委根据典型性、深刻性、教育性的原则,甄选出8起内部典型案例,通过用身边违纪违法案例教育身边的人,以“沉浸式”的授课方式全面分析案件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以深入浅出地讲解全方位回顾案例的“过敏点”、“发热点”、“出血点”,生动还原案件细节,直指人心、触及灵魂,给工程管理人员以深刻的警示和教育。

会上,播放了《扣问初心之围猎之祸》警示教育片。片子采取纪实手法,通过还原部分腐败分子的蜕变轨迹、揭示带给自己、家庭、单位的沉痛代价,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慑,让大家清醒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深刻道理,真正明白了“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的是非标准。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积极打造“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特色品牌活动,在各类培训班第一课必上廉政教育课,同时充分利用廉政教育基地资源,开展“廉政第一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2022年呼和公司各项任务目标高效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   姜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