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疫情防控严落实劳动竞赛有保障

2022-03-31 00: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3月30日上午8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4号楼防水保护层施工现场混凝土浇筑正有条不紊的进行。这预示着该项目8栋主楼地下室基础施工已过半。

在该项目全员齐心协力下,疫情防控工作严抓落实并迅速开展劳动竞赛,掀起全面大干的热潮。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项目部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宣讲培训,张贴疫情防控公告和横幅,认真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安排专人定期消毒,做好员工日体温量测进行封闭管控。特别是对外来人员及施工现场物料车辆进场前严格按照“四查一戴”进行核验。在施工一线,1、2、3号楼人工清槽、筏板基础钢筋绑扎、模板支架搭设多工序施工,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同步开展。4号楼混凝土浇筑前,青安岗员对垫层标高细致复核,群安员要求作业人员对桩头防水层及时进行处理。混凝土浇筑施工时,落实领导带班和技术人员旁站制度。此外,该项目管段内5至8号楼随着地下基础开挖,挖机与车辆密切配合,运输车有序将渣土进行外运。

该项目部依托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契机,调动项目管理人员及分包队伍的积极性,以疫情防控和生产进度为主线,增加紧迫感和使命感,现场呈现多点位、多工序全面有序推进的好局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