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A1标成立党员抗议服务队

2022-03-28 23:2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上饶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3月27日,江西省婺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第3次全员核酸检测,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项目部党支部,迅速组织14名党员成立了“党员抗议服务队”,专门为第3次全员核酸检测提供保障服务。

今年春季以来,全国疫情形势严峻,祁婺高速A1标项目部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派出13名安全员专门负责项目部各工点员工体温量测及消杀毒工作。并积极配合所在地政府开展的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项目部党支部在祁婺高速项目办的统一部署下,立即成立了“党员抗疫服务队”,14名党员集结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坚决服从组织领导,团结一心,做好服务,打赢抗疫攻坚战。

在第3次全员核酸检测中,这支党员抗疫服务队全体党员自觉参与到人员登记和检测服务中去,按照分工,他们迅速投入到人员现场登记、口罩发放和佩戴检查、人员分组和排队、秩序维护、现场组织等,当日他们为该标段参与核酸检测的653人提供了保障服务,使第3次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