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公司乌将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8 23: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3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以视频形式参会指导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会议由乌将铁路项目书记主持。

会上,段荣福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提出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三要强化斗争精神,练就真正本领;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五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功能。

随后,会议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紧密联系项目部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全体党员依次从四个方面深入进行自我检视,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并对项目部班子和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段荣福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强调,一要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项目党建工作抓起来,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二要使一岗双责发挥作用,使项目部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力;三要加强党建的基础工作,尤其“三会一课”、“三重一大”、项目宣传工作等,四要严管善待项目职工,针对性地培养青年职工。

项目书记表示,党支部将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项目部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契机,趁热打铁,继续深化学习,切实在项目部上下形成“凝心聚力促发展,创先争优当先锋”的良好氛围,为实现项目部本年度各项任务指标的顺利完成而做出进一步努力。 (任菲菲)           

截屏2022-03-28 下午11.22.1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