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开展线上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26 21:5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在第27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持续做好管内线路治安防控工作,及时向中小学生普及法制知识与自我安全保护意识。3月26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民警主动联系托克托县第六小学,组织开展线上法制宣传教育,通过“网上课堂”的形式,为在家接受远程教育的学生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期间,民警通过“钉钉”网上教育平台,采取直播宣讲、线上互动等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铁路安全知识,并将相关的法律条文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们耐心讲解。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隔屏互动,在民警生动的讲解下,共同度过了一堂难忘的法制安全教育课。最后,民警互娱家长在疫情期间要加强学生的安全监管,防止学生到铁路附近玩耍,确保学生在家学习期间的安全。

此次线上法制宣传教育收到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