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召开2022年党群工作视频会议

2022-03-26 21: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江玲

3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西安召开了2022年党群工作视频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在青海分公司分会场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纪委书记李兴军在主会场参会,总部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纪检工作部、总部党支部委员会、女工委、经审委全体人员,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群、工会、纪检专兼职人员参会,会议设有25个分会场,共计1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主持。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2022年党群工作要求、集团公司工会和青海省总工会2022年工作要求、集团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要求;解读了修订的新《工会法》内容;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纪检工作部分别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通报了2021年度党费、工会经费收缴及支出情况和2021年度党群工作获奖荣誉。

会上,朱昌岳发表了重要讲话,段荣福、李兴军分别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青海分公司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朱昌岳强调,当前,公司仍处于改革发展的攻坚阶段、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确保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掉队,需要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开拓拼搏、努力攻坚,党群工作涵盖了公司的各个项目、各条战线,要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发挥党群部门的独特优势,引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凝聚更多的人才、更优的要素、更大的力量,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朱昌岳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观念,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能,不断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公司党群部门要树立有为有位的工作理念,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开创党群工作新局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蒋远志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