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严防严控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2022-03-25 21: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本报讯(叶志权)连日来,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凯里工务段按照集团公司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员动起来,全面紧起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近日,笔者在凯里工务段多个车间看到,车间入口处负责体温检测的工作人员从一人增至两人,登记、测体温,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地进行中,进入车间内的干部职工均自觉佩戴好口罩。每天,车间都组织工作人员对区域内认真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严格执行公众场合疫情防控措施。针对食品安全方面,各车间食堂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对食品的采购进行严格把关。

  “现在我们食用的蔬菜、肉类等物品都是由资质齐全的大超市配送,之前就通过了集采比选,订立了相关合同。”凯里综合机修车间食堂管理员池莲说。

  与此同时,笔者还走访了该段的部分班组,在多处醒目的地方,都张贴有疫情防控提示标语,并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工作。目前,该段正在积极推进核算检测工作,组织全段干部职工,及早就近、就地参加核算检测。

  段部,作为全段的中枢,办事职工多、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该段结合场所工作实际,多举措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

  “我们安排保洁人员每天两次对段部所有区域开展消毒工作,针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用酒精进行喷洒。我们安装了门禁测温扫描仪,进入必须通过扫脸才能通过,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该段劳动人事科干部黄天林说。

  目前,该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把维护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作为首要使命,扎实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时刻控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