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为兰州地区职工送去特殊时期的慰问

2022-03-25 20: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喂,你好,我受公司工会委托,给您送了一箱蔬菜,现在在您家楼下,您能下楼取吗?”……

3月23日至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兰职工陆续收到公司工会为受疫情影响小区封控管理的职工及家属送去的慰问菜品和口罩,此次慰问由兰州基地管理中心负责。

满满当当的箱子,装着十余种新鲜蔬菜、口罩和一封情真意切的慰问信,让职工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企业的温暖,让远在施工一线的职工能够放下后顾之忧安心工作,让职工家属感受到了身为公司职工家属的温暖与自豪。

有职工说:“咱们公司真贴心,昨晚九点多我还接到了工会打来的电话,说给家里送了箱菜,我妈取上菜还给我打了电话说感谢公司,疫情期间出门也不方便,咱们工作人员这么晚了还给家里送来这么多蔬菜,一下子为我们解决了大麻烦了。”

其他收到慰问菜品的职工也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工会的关怀,感谢细心的工作人员,让大家能够安安心心工作,让家属也能心里踏实,公司党委和工会永远是职工坚强的后盾。(王婕)

截屏2022-03-25 下午8.26.4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