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法制宣传进校园

2022-03-24 20: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唐河站派出所 蔡峰

为进一步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增强中小学生铁路安全意识,切实保障铁路沿线学生的人身安全,近日唐河站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大讲堂。



截屏2022-03-24 下午8.58.55.png





在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下,民警通过讲解铁路安全法制常识、播放铁路安全知识动漫、进行铁路常识问答、发放铁路安全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热情的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提醒同学们不要到铁路线路周边玩耍、放风筝、打弹弓、扔石子,也不能在线路两侧放火烧荒,翻越护网,普及了铁路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鼓励大家争做“铁路安全小卫士”,共同维护铁路线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