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职工大会 顺利召开

2022-03-24 20: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3月23日晚7:00,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召开首届职工大会,项目职工与5名优秀农民工代表按期参会,整场会议严肃认真、流程规范,达到了预期目标。

该项目部会前经过集中学习、提案征询审理、撰写报告、撰写述职材料等十多天的紧张筹备后,与本月中旬提交职代会请示并获批。该项目按期开会。会上,项目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清点人数,并宣读会场纪律。职工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项目党支部书记作题为《聚焦主业聚力品牌提升推进项目品质建设再提升》的讲话,并作《聚焦工会职能凝聚奋进合力发挥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经理作题为《强管理增效益拓市场助推项目高质量规模化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行政工作报告。项目总工程师杜亮对收集的9份提案详述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接受公众监督。随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述职述廉,职工对报告和讲话等内容充分酝酿,现场进行民主评议。产业工人代表们,从促进现场施工管理、提升工人素养、活跃工地文化生活等多方面积极献策、踊跃发言。与会人员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项目经理与工会主席签订集体协商后的《共保合同》。

这次会议是该项目持续贯彻局、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员工鼓足干劲、信心百倍,坚定不移完成既定目标的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