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

2022-03-24 20:3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1标无砟轨道开始施工,拉开了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1标高架桥段无砟轨道施工序幕,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条件。

为了确保无砟轨道施工一次成优的目标,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实地调研、深入研讨无砟轨道施工关键工艺,联合当地无砟轨道技术权威机构,组织全员进行材料性能以及设备工机具的技术培训工作。同时,与监理、实验室开展自密实混凝土配合比试验适配工作,确保验证材料的稳定性能。试验证明,无砟轨道自密实混凝土的各项性能参数稳定,满足可持续性灌注的标准要求。

为了确保无砟轨道施工任务目标按期完工,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通过制定节点目标、优化施工计划、召开日例会等措施,确保施工任务稳步推进。在施工期间,项目部严格按照属地《作业指导书》,技术交底规范施工,层层把关落实,并设置了钢筋安装区、轨排组装区、粗调区、精调区、混凝土浇筑区等标准化施工区域,采用分区段流水作业模式,保证了如期完成节点任务。

据悉,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无砟轨道设计总长度单线17940.82延米,目前已进入正常循环作业。

(弥王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