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铁路项目部疫情防控到位复工达产有序推进

2022-03-24 20:3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玉伟陈子文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铁路项目部响应集团公司、二公司的号召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工作。

为节后尽早复工复产,全力冲刺“开门红”,项目部与山西监理站共同举行了“复工仪式”。项目部全面落实公司及业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部署,坚决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春节期间,项目值班人员对各施工工点现场的安全、材料、机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为顺利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节后,项目部严格落实黑河市疫情防控措施,组织部分科室人员返岗并掌握人员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全面做好办公区、宿舍区、食堂等消杀工作。由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工达产工作现正有序推进。(苏玉伟陈子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