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聚焦消防安全 护航高铁平安

2022-03-22 23:3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樟树东

为切实做好管内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确保管内辖区治安安全,樟树东站派出所围绕高铁车站站区安检、消防设施设备隐患排查等多个方面精准发力,全力确保管内期间秩序和谐稳定。

  期间,樟树东车站派出所持续强化站区安检盯控相关工作,进一步压实车站主体责任,监督安检人员细化安检流程,及时发现查处危险品、违禁品,确保站区及旅客乘降秩序的安全稳定。

同时,全面开展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燃”。时刻拧紧内部单位消防安全这根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消防隐患问题,确保各内部单位在服务保障铁路行车安全的同时,内部消防一事不出。期间,民警对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消防常识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检查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情况,深入细致排查,不留死角死面,并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确保了站区的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