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对管内铁路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3-22 23: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编辑 赖文勇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发生,全面提升管内内部单位火灾防控能力。2022年3月21日下午,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管内铁路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消防重点部位和设备是否正常使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设置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工作的同时,民警通过发放防火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对铁路内部单位人员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内部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提供了有效保障。(编辑 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