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乘警支队积极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2022-03-21 22:5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向军

  为确保春季的火灾形势保持稳定,赣州乘警支队以辖区内列车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场所为重点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

赣州乘警支队消防民警先后深入管辖值乘列车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两炉一灶”、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配备情况,防火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且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并现场抽查了员工对火灾现场逃生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列车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制定和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熟悉疏散及灭火预案,确保列车消防安全万无一失。(陈向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