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会活动丰富多彩、员工幸福指数提升

2022-03-21 20: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工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打造“幸福项目部”四局品牌建设,以提高员工文化素质、活跃员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宗旨。

 “我又赢了!看来我今天是所向披靡啊13月21日,在项目活动室玩五子棋连胜3人的安质部资料员郎晓敏开心地说道。该项目积极宣贯落实局、公司系列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公司工会《关于下发2022年1季度工会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加强三工建设,开展喜闻乐见文娱活动。诸如五子棋、象棋等多项活动,员工踊跃参加。活动室里三五成群的员工聚在一起,欢声笑语,享受着难得的惬意时光。

“我不太会下象棋”“没事,我来教你,咱俩来一局”跃跃欲试的工经员彭剑受到了同事的鼓舞,俩人在交流与学习中促进了团队建设,体现了团队团结友爱的一面。

该项目工会结合女职工维权月活动,把工会的关爱送到女员工心坎上,组织项目女员工学习《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法》和《中铁四局一公司2022年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协议》,提升项目女员工知法、学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同时项目工会注重项目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开展了“女工素质提升座谈会”“品书香文化、提精神素养”读书活动。鼓励引导项目女员工做有思想、有作为、有担当、有奉献的新时代女性!

为引导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会法》,促项目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项目房建施工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工会法》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工会法》。通过学习,使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社会主义国家的重要政治支柱,也是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

工会活动丰富多彩,员工幸福指数提升。丰富多彩且有意义的工会活动,不仅让员工学到了知识、学到了技能,也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坚定信念和团结奋斗精神,促项目房建施工高质量完成。(王方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