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开展“春季消防大清查”行动

2022-03-21 00:1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臣文

(黄臣文)为全面加强春季防火工作,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单位、重点部位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针对各内部单位消防设施的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用火、用气是否安全,电器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扯现象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同时,民警还对各单位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抓好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