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沈阳地铁项目部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抗疫一线

2022-03-21 00:2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嘉璐

3月17日,沈阳市开展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虽说已是阳春三月,但伴随阵阵寒风,体感温度只有零下十来度。沈阳地铁项目部火速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驰援社区核酸采集点,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姜汤与慰问,为他们驱寒送暖,并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有效保证了检测现场整齐有序。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无论是党员志愿者还是防疫工作人员,正因为有千千万万个无私奉献的人,他们在疫情面前毫不惧怕,才有社会的安乐稳定。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寒冬是无法逾越的,春天一定会如约而至,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下一步,沈阳地铁项目部将继续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筑牢全市抗疫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