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宣贯学习 中铁二局四公司2022年“两会”会议精神

2022-03-20 23:0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薛德会、胡天

3月20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召开职工大会,宣贯学习中铁二局四公司2022年“两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两会”会议精神要旨研究部署项目部近期重点工作。

宣贯内容全面系统总结了2021年中铁二局四公司行政、党委、纪委、工会等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高瞻远瞩地提出了2022年全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公司全年工作思路、任务目标以及具体措施,为全公司员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两个责任”要求,确保党风廉政方面不出问题;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求质”总基调,以“稳规模、强管理、抓激励、控风险、提质量、增效益”为主线,筑牢项目管理根基,深挖项目盈利潜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推进“管”“监”分离、“一岗双责”、“大培训大考核”等重要举措在基层项目落地,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整合现场资源,高效、有序推进施工进度;要坚持“强企富工”这一重要使命不动摇,有效发挥群团作用,维护全体员工的合法权益,让员工快乐工作、生活、学习,实现员工收入与企业效益同步增长。

通过宣贯学习让项目全体员工深入了解公司2022年“两会”会议精神,项目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立足自身岗位,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征程,为实现企业本质优良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3.20宣贯公司2022年“两会”会议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