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参加成都市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8 02: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小叶,先浇点水稳住根,再培土固根……”这是2022成都市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第二场,天府新区兴隆湖畔义务植树现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娘家人服务队”志愿者义务植树现场对话。3月15日上午,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期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主动参加成都市高新志协号召的“我为成都添点绿,共建国家公园城”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在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成都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下,由天府新区成都团工委、成都高新区绿委办、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天府新区兴隆湖社区协办,并特邀省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有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通信与信息技术中心数据中等12个单位参加。

上午10时,在开幕仪式上省委机关退休老干部致辞,并倡导广大公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社区服务,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发展治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植树过程中娘家人服务队志愿者分工明确,“你挖坑、我扶苗、你培土、我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志愿者完成了既定植树目标。最后,志愿者将写有中国中铁“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 企业精神的“心愿卡”挂在所植树苗上,愿它茁壮成长,为祖国绿水青山添砖添瓦。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参建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推出的“学雷锋、感党恩、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也是项目党建共建联建诸多活动之一,不但为企地关系和谐发展奠定基础,也为成都公园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