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公司全面复工达产

2022-03-18 02: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近日,随着轰鸣的鞭炮声和设备运转声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公司正式吹响了全面复工达产的号角。

为迅速落实公司“四会”要求,瑞达公司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任务,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紧盯市场,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有序推进复工达产,确保落实“安全、质量、效益、创新”的方针,全力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坚实起步、精彩开局。

为了确保按时复工达产公司抢先抓早,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全员培训,传达上级公司“四会”,对集团公司、二公司、瑞达公司相关规章、制度的宣贯,安全培训,设备管理操作等多方面进行培训,做好知识储备。

2022年的建材市场波动极大,给瑞达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此,公司党支部书记杜桦杨的指导下进行了多轮市场调研与十余次的洽谈,并严格按照合规管理与“大风控”推进的相关要求,本着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组织材料进场,为生产经营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据悉,瑞达公司再次中标哈尔滨铁路局大修用轨枕订单,连续多年成为哈尔滨铁路局大修轨枕的独家供应单位。瑞达公司的全体职工已经整装待发,全力冲刺开门红目标,向全年目标发起冲锋。(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