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彰显央企担当 中铁二局蒲烟04工区项目 紧急驰援吉林长春方舱医院建设

2022-03-16 20: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中铁二局 开路先锋 闻疫而动 使命必达。”3月16日凌晨2点,中铁二局蒲烟04工区项目部接到中国中铁吉林省抗疫用房现场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我部立即派人驰援吉林长春方舱医院建设,我部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迅速在项目内部动员招募志愿者。

上午8时,项目部第一批14名援建志愿者召集完成,在接受完疫情防护培训工作后于11时08分正式开拔。

抢险犹如救火,一分钟也不能耽误,项目部志愿者仍在紧锣密鼓的召集中,到下午14时50分,项目部第二批援建10名志愿者也召集完成。

下午15:00时,在出征会上,中铁二局蒲烟04工区项目领导做动员讲话,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辱使命,精诚团结,勇挑重担,发扬好开路先锋精神,展现中国中铁的铁肩担当。

勠力同心,风雨同舟。面对吉林省呈现的疫情爆发态势,方舱医院建设刻不容缓,中铁二局蒲烟04工区2批志愿者预计分别在当日晚上17:00及19:00到达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隔离房建设现场并立即投入工作。我们中铁二局是铁军队伍,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我们定不负重托,牢记使命,贡献中铁铁军力量,坚决助力吉林人民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加油,长春!吉林,必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