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供热(二期)项目开展“每月一课”廉洁教育

2022-03-14 23: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创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筑牢思想防线。3月14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供热(二期)项目在紧张的施工之余,项目党支部书记程宁青组织项目全体及劳务工班负责人共同参与“每月一课”廉洁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宁青组织大家学习了公司纪委文件《关于印发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部纪检工作清单的通知》,要求所有参建人员工作中要加强自我约束,时刻用道德做丈量尺度,恪守党纪和项目各项规章制度。同时,项目班子成员、关键岗位职工、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正确行使各项关键权利。不仅如此,项目还与劳务工班签订了廉洁诚信协议,双方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继续加强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共同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宁青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狠抓各项制度落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同时,项目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劳务工班也要自觉争当廉政施工、廉政做事、廉政做人的清白人,切实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王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